mavi1
早期土耳其製造出口許多歐洲品牌服飾,成衣業的底子和技術很不錯,
同質感的衣料在土耳其買,比歐洲便宜,也比在台灣買更物超所值,
其中,許多土耳其本土品牌服飾開始往全世界行銷,設計師也漸漸站上國際舞台。

在土耳其買衣服時,除了ZARA、MANGO、H&M這三個平價品牌,
我也喜歡看MAVI這個土耳其品牌的衣服、丹寧衣褲。

MAVI在1991年成立於土耳其伊斯坦堡,多年來堅持生產線上游至下游同產線,
設計、製造到行銷都是由MAVI自家的設計師、工廠一「手」包辦。
目前,MAVI在全球50餘國有將近4000多家分店,
多數分布在歐洲國家,美洲和澳洲也有,
近幾年請來國際超模來拍攝廣告,本土明星更是熱愛這個服飾品牌!

以下我找了2012年開始的廣告片段,
(2012年之後的畫質好一些、品牌形象更鮮明):

 
2012年請來Adriana Lima拍攝,這廣告挺幽默的,
這不就是在揭露土耳其男人的本性和他們可愛的地方嗎....XD
找Adriana Lima代言,根本是男女通吃,
當年MAVI的銷售業績直接多五成啊!

 
2013年他們找了土耳其本土男模(右)和兩位超高人氣名模Francisco Lachowski(左)、Sara Sampaio(中),
MAVI的品牌形象越來越鮮明,業績也扶搖直上,成為土耳其本土時尚品牌首選。

 
 
2014年有了匈牙利超模Barbara Palvin(第一支)和土耳其人氣女模Serenay Sarıkaya(第二支)的加入,
只能說MAVI不成功也難啊!(第二支蠻幽默的,巴西男模大秀土耳其語,最後以說錯女生名字尷尬收場XD)

 
2015年Serenay Sarıkaya來到伊斯坦堡的地鐵站和街頭藝人合唱一曲,
從這年開始,MAVI漸漸脫離找來國際超模助陣的需求,廣告多數由土耳其自家明星拍攝。

mavi2  
MAVI在土耳其語中的意思是「藍色」,
主打年輕族群的流行時尚,廣告詞中常強調性感、時尚等字眼。
我真心覺得到土耳其旅遊,買當地的觀光客紀念品之外,
買這類平價品牌服飾也是一項選擇,加上常有折扣優惠(5~7折都有),
只需要花費在台灣一半的治裝費,買到更好品質的衣料,實在是明智的選擇啊!

前往MAVI官網線上採購

本篇文章與MAVI合作,
未經允許,請勿任意使用本篇文章作任何用途,
如欲分享,請標示來源與出處。





閱讀其它「時尚生活」系列文章:

【給女生】優雅改變你的肌膚─澳洲醫美品牌森娜姬
【給女生】法國知名天然有機品牌─普羅斯旺






追蹤我的
Instagram
訂閱我的Youtube
追蹤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