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19  
我問愛情與付出,
你說那是不去衡量先與後、多或少,
而是我需要時,你付出。

你,遠遠的,
付出微微的思念,感受深深的煎熬,
你付出了讓我獨立生活的愛情,
也付出了讓我揮霍自由的愛情。

我需要什麼?
我需要的不是睜開雙眼時,能夠立刻看見你,
我需要的不是張開雙臂時,能夠及時擁抱你,
那些只是沉在心深處的渴望。
我需要的是睜開雙眼時,感受到自己還有新的一天過活,
我需要的是張開雙臂時,感受到自由從緊湊的生活夾縫中溜出。

你需要什麼?
你因為需要而付出,你說不論如何,
能讓遠遠的我在螢幕上微笑,你的一天能安心的過了。

其實我們都不需要什麼,
我們要的只是在各自的生活中,體會到你說的,
We Are One。

愛情,是一種承諾性的責任,
婚姻,是一種責任性的承諾。
遠距離的愛情,則是兩者的綜合。

I am you
You are me
We are one
Take me in your arms
And flow through me
I'll flow through you

 




閱讀其它「愛情隨筆」系列文章:

【愛情隨筆】妳為什麼選擇他?
【愛情隨筆】烏龜的愛情
【愛情隨筆】他哪裡值得妳堅持?
【愛情隨筆】關於遠距的一些事






追蹤我的Instagram
訂閱我的Youtube
追蹤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