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幾天以來伊斯坦堡回溫,陽光自窗外照射進屋內的時間更長了,伊斯坦堡的春天大概不遠了?!每年換季時刻,除了衣櫃、冰箱裡的主角被更換,浴室裡的更是要換!從清潔用品到保養品,有時甚至是化妝品,都要在不同的季節裡,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狀態的產品。說真的,很費工夫!敏感肌膚如我倆,要不斷試來試去,才不會坐在家中相望抓癢!

自從知道ORIEN'T家的手工皂後,就迫不及待想試試它!是這樣的,ORIEN'T是以男性頭髮造型產品起家,這次要開箱的兩款手工皂「肇」與「霖」,就是主打天然、純手工製作、洗淨能力強等特色,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從頭洗到腳 ── 這太適合我們家了!我們不喜歡複雜的東西,越是簡單、直接,我們越喜歡!
 

1.JPG

手工皂旅行千里來到土耳其伊斯坦堡,拆開包裹後是一個寫有黑色字樣ORIEN'T的牛皮紙盒。打開紙盒後我心碎一半,因為其中一款漂亮的包裝被土耳其海關拆開檢查,他們對這些東西特別敏感,該檢查的都不會放過;不論你的包裝有多麼精美,他們不會多加留意,拆就是用力的把你的東西拆開,檢查完放回去關上盒子就寄到你手上。

既然都拆了,往好處想,至少只拆一個,讓我還能看到這手工皂的包裝有多麼細緻、貼心 ── 本來以為海關能把包裝拆成那樣是因為包裝的設計不人性化,結果我試著自己打開那個沒有被破壞過的手工皂包裝,從旁邊輕輕一拉就開了,土耳其海關能拆成那樣,還真是佩服他的腦袋。ORIEN'T從牛皮紙盒到手工皂包裝盒的設計,都很貼心、簡易,這點讓我在第一次接觸到他們的產品時,就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還有另一點就是,土耳其海關是非常嚴格的,土耳其位在東西(歐亞)交界,許多中東、歐洲、非洲的集團都在此擴展他們的版圖,來往的貨物非常多,幾乎超越你能想像的那麼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有慵懶特質的土耳其人,他們是很勤奮在查包裹的,每次從台灣寄到土耳其的包裹,幾乎都有被拆開檢查的痕跡,一有不合規定的就罰金,或者直接退回。由此可見,ORIEN'T的產品是絕對經的起考驗的!
 

2.JPG

這兩款手工皂,上方照片上面那款UNSCENTED叫做「肇」,下面那款FOREST RAIN叫做「霖」,兩個都是115克,都印有精美的ORIEN'T字體 ── 從外觀來看,「肇」的顏色比「霖」來得淺色一些,非常好分辨!它們兩款的功能也不同,這也是它們的差異所在,簡單來說敏感肌膚的人適合使用「肇」,「霖」是給一般肌膚使用。
 

3.JPG

4.JPG

「肇」外觀、包裝及標示,詳細地說明了其使用原料、製造商與產地。
 

5.JPG

6.JPG

「霖」外觀、包裝及標示,詳細地說明了其使用原料、製造商與產地。
 

7.JPG

8.JPG

先附上ORIEN'T的官方網站和社群網站,大家可以看看:

ORIEN'T 官方網站
ORIEN'T Facebook
ORIEN'T Twitter
ORIEN'T Instagram
ORIEN'T Youtube

想知道兩款手工皂的特色以及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請繼續閱讀囉!
 

9.JPG

「肇」手工皂 - 專為經常使用頭髮造型產品的男性所設計,此款適合頭皮、肌膚較敏感的人使用,其成分較為天然並以低過敏配方製作而成。含有天然甘油、有機初榨橄欖油、有機乳油木果脂、有機可可脂、有機巴巴蘇油等;不添加香精、香料、精油和棕梠油等化學成分,使用的是歐盟ECOCERT/COSMOS有機認證植物油。
 

10.JPG

打開包裝後聞到微微清香,沖水後隨意一搓便跑出一堆細緻的泡泡來,因為可以從頭洗到腳我就直接在洗澡時試了!包裝上雖然只有提到頭髮和身體,沒有提到臉部,但為了測試它是不是真的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我把臉也洗了!XD

一般洗土耳其浴用的香皂(包裝會寫土耳其浴專用,這裡大家都很愛買,因為那有「深層清潔」的意義在)我會避免拿來洗臉,因為洗完之後通常都很乾,皮膚變得緊繃一笑就會把臉上紋路都擠出來那種,有時還會發癢;而這款「肇」手工皂是真的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我用臉來測試它,什麼緊繃發癢都沒有,反而有種很久沒把臉洗那麼乾淨、又不怕臉會擠出紋路的舒適!XD
 

11.JPG

「霖」手工皂 - 專為經常使用頭髮造型產品的男性所設計,此款一般肌膚皆適用。含有天然甘油、天然複方精油、有機初榨橄欖油、有機乳油木果脂、有機可可脂、有機巴巴蘇油等;不添加香精、香料和棕梠油等化學成分,使用的是歐盟ECOCERT/COSMOS有機認證植物油。
 

12.JPG

「霖」使用天然複方精油而有獨特的香調,其中包含大西洋雪松、佛手柑、廣藿香、伊蘭伊蘭、快樂鼠尾草等。「霖」使用起來的確香氣十足,洗完過了好幾個小時香味仍然停留身上。

此外,它也是隨意一搓就好多泡泡,洗淨力也很強,使用起來感覺比「肇」手工皂更滋潤一些,這直接讓我有了一個想法:把「肇」留在家裡,兩個敏感肌膚的人可以洗;把「霖」帶去公司作為洗手用,公司的洗手乳洗完實在太乾,每次都要用護手霜,一個月平均用掉一條><!用「霖」手工皂,可以幫我省下很多護手霜甚至香水的錢。

另外,我發現用「霖」洗髮時,解決了一個以往常有的問題,就是頭髮不再打結了!(撒花)
 

13.JPG

本來想說節儉一點,等浴室裡那塊香皂用完再把「肇」手工皂放上去,結果在我試用完的隔天,我就發現原本的香皂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肇」手工皂!我馬上跑去問塞爾,他說;「哦~我看妳昨天用完放在架上就想說是新香皂,拿來試試發現比原本那塊好用太多,我把原本那塊拿去公司給同事用了!」........ 我聽完想哭又想笑,給同事用是哪招!?

總之,我把兩款好用的手工皂推薦給大家囉!

ORIEN'T 官方網站
ORIEN'T Facebook
ORIEN'T Twitter
ORIEN'T Instagram
ORIEN'T Youtube



✳本篇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其它請參考合作平台一文,感謝您。



關於作者:伊斯坦堡情旅日記 - 萊拉
如果你不想錯過我在任何平台的文章和影片,你可以:
追蹤我的Instagram : _leylajhang_
關注我的臉書專頁 : 伊斯坦堡情旅日記
訂閱我的Youtube : 萊拉 LEYLA
聯絡請來信至 :leylajh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