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ta.jpg
具有紀念意義的塔克辛廣場 (Taksim Square)、好逛好買好吃的獨立大街 (Istiklal Street),
還有伊斯坦堡的著名地標加拉達塔 (Galata Tower),這些地方都是觀光客到土耳其旅行必去的,
上周末我們在新城便把這幾個去了數十趟的景點重走一遍,每走一遍都可以發現新事物,
如果正在規劃土耳其伊斯坦堡的自助旅行,這幾個景點一定要加進行程中哦!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看更多土耳其各地旅行!



-------------------------------------------------------------------------------------------------
土耳其旅行若工具齊全、語言不會是障礙,我買過一些【旅遊工具書】
以下推薦兩本適合自助旅行使用的工具書,遇到任何情況都不怕!

【9折!手指土耳其】
( ↑ 點我前往優惠區 ) 許多單字都是在這一本書中學會的,
它提供的真的都是生活中一定用的到的!這本書最大的特色是它有插圖和翻譯,
旅途中想問路或找廁所,指一下就能得到答案了!


【9折!伊斯坦堡漫步】
( ↑ 點我前往優惠區 ) 國際插畫名家和孤獨星球記者聯合之作,
它有別於其它旅遊書,書中的插畫和說明會讓你的土耳其自助旅行浪漫起來,
想體驗最真實的伊斯坦堡,一定要把這本也帶去。

想知道更多內容,可以參考之前寫的一篇推薦文章:
【伊斯坦堡漫步心得分享】
-------------------------------------------------------------------------------------------------

-------------------------------------------------------------------------------------------------
土耳其旅遊常見問題+懶人包
【一篇文章讓你簽證、機票、住宿、行程一次辦好!】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
關注我的臉書專頁 : 伊斯坦堡情旅日記
訂閱我的Youtube : 萊拉 Leyla
追蹤我的Instagram : _leylajhang_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