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a.jpg
自從2014年寫了Instagram必追:6位讓你生活變美好的時尚部落客,
就沒再寫相關的主題了,因為我發現,我追蹤帳號很隨興,
每隔幾天幾周我關心的事物就不同,轉變得很快,想看的東西也不同,
這期間一直像在Instagram上流浪一樣,天天看著不同的人分享不同的東西。

直到今年,終於又有了固定、必看的帳號,
但是只有三位,我快想破頭還是想不出還有其它哪三位能推薦!


第一位:Gary Vaynerchuk
追蹤他:garyvee
gary.jpg
如果還要寫其它文章像是Facebook必追、Youtube必追,
Gary Vaynerchuk一定仍然在榜上,因為他實在太懂得如何幫助大家,
如何開啟新的一天、如何享受你的工作、如何定義你的人生,
甚至是如何創業、如何行銷,任何我們可能有的問題他都在討論。
有好幾次吃早餐時看他的影片,吃完才發現自己跪著XD
還有幾次賴在床上,想說不如看看他的影片,
結果一部影片還沒看完我就跳出房間準備開始新的一天!

Gary Vaynerchuk是誰?他其實不是什麼人生規劃大師,
出生在俄羅斯,成長於美國的Gary Vee,
他真正的身分是VaynerMedia和Vaynersport的創辦人,
大學畢業後開始為家族經營葡萄酒業,
熱愛葡萄酒的他,在網路上開了Wine Library TV,
在他自己創業和工作哲學之下,
在五年內把原本年收四百萬美元的家族酒業,
做到變成年收六千萬美元的大事業。

這讓許多人開始好奇他事業成功的故事,
大約在兩年前他開始積極在Youtube上發表自己的影片,
分享他創業的哲學和理念,其中不乏包括一些對人生的想法,
吸引了許多想學創業、行銷、財務和人生管理的人,
而從Gary Vee的網站、社群,也可以看出他工作的動力實在很令人佩服,
更令人欣賞的是,他會花時間去回覆向他提問的人,
有名網友就曾向他提問過兩次,而兩次Gary Vee都親自花時間回答,
這有什麼難的?他的帳號有170萬粉絲追蹤啊!
發給他的訊息每天不知道有上千上萬封了!

追蹤 Gary Vaynerchuk Instagram
訂閱 Gary Vaynerchuk Youtube


第二位:Valeria Lipovetsky
追蹤她:valerialipovetsky

valeria.jpg
看到Valeria大家可能會心想,就是推一個美女出來要大家追蹤嘛!
我第一次看見她是在她What's in my bag的影片中,
那時對她的兩個印象是「她好美、她好氣質」,
影片看著看著居然聽到「因為...我是位媽媽,這個包包有足夠的空間放我孩子的東西.....」
這時我才睜大眼睛,看完影片,然後點其它部繼續看,
沒想到她不僅是位媽媽,還是兩個小男孩的媽媽。

Valeria是一位模特兒,也是Youtube美妝部落客,
在俄羅斯出生,住過以色列,現居加拿大,
她不僅拍美妝風格影片,也和大家分享她的生活,
關於她的家庭、孩子,她的一切,
先生是Dealfind.com執行長,可能身分因素,
Valeria拍影片時先生Gary總是側臉或背對著好似酷酷的,
但從他接受訪問的影片中可以看出,他是個溫暖親切的人。

Valeria時常在Instagram上傳遞自己的生活哲學,
其中她說過對她最重要的理念是:她是一位妻子、母親,
但她希望也勉勵自己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在百忙之中留點時間給自己,因為她有自己的夢想要追尋,
此外,Valeria更樂於分享身為女性的她,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養、提升自己的內在和外在。

追蹤 Valeria Lipovetsky Instagram
訂閱 Valeria Lipovetsky Youtube


第三位:Dara Muscat
追蹤她:daramuscat

daramuscat.jpg
頭髮顏色總是在變的Dara Muscat,看的出她是位夢想自由的精靈,
來自俄羅斯的她,是一位珠寶設計師和平面設計師,
如果你也是愛好創作的人,那麼你一定要追蹤她,
她總有無限的點子讓枯燥生活變得精采,
在她身上不僅可以看到夢幻的影子,
這些夢幻還巧妙地與她熱愛的大自然結合,
不論創造力還是生命力,在她的空間裡都發揮至極。

她的一切是那麼簡單,卻又那麼繽紛,
如果你想為你的環境妝點些美好的氛圍,
Dara Muscat的創作是很棒的參考!

追蹤 Dara Muscat Instagram
訂閱 Dara Muscat Youtube


最後,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和Youtube XDDD
雖然沒有他們的精彩,但我會帶你看看不一樣的風景哦!

追蹤 我的Instagram
訂閱 我的Youtube



分享兩本關於Instagram經營、行銷的書籍:

Capture Your Style.jpg
IG百萬粉絲養成術:富比士名媛Aimee Song
教你迅速竄紅的社群經營秘訣Capture Your Style
超實用經營術!點此前往書籍簡介

 

Instagram_Fans.jpg

Instagram瘋狂造粉術
韓國網路行銷大師作品!點此前往書籍簡介


-----------------------------------------------------------------------
更多書籍折扣請上博客來網路書店: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
關注我的臉書專頁 : 伊斯坦堡情旅日記
訂閱我的Youtube : 萊拉 Leyla
追蹤我的Instagram : _leylajhang_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