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在歐洲區看了加拉塔薩雷(Galatasaray,簡稱GS)和安塔利亞(ANTALYASPOR,簡稱AS)的球賽,
是認識這支球隊以來,第一次到現場看他們比賽。

我們是周末上午臨時決定要去看球賽的,
其實過程很趕,因為球隊入場去年改制,
需要申請一張有個人資料和照片的卡片才能購票,
很久沒去現場看球賽的他也沒有申請那張卡片,
所以我們是當天入場前匆忙申請、購票後入場。

1
我們從Gayrettepe地鐵站出發,
下午一點半時地鐵站已經擠滿了球迷,
所有人都是要前往位在M2地鐵線上的Seyrantepe站,
也就是Türk Telekom Arena足球場的專屬地鐵站,
下車後只能到足球場,沒有其他出口。

2
過了兩次安檢進到足球場外圍,
現場購票的人擠滿了廣場,
我們排在很後面,後來保全告知我們球場的後方有一處也開放購票了,
距離不遠,但當天午後太陽很曬,
一行人用跑的,像在跑長跑一樣,
太陽折磨人似的,有人已喘吁吁地在一旁休息,
我拉著他努力跑著,想趕快買到票進場,
因為我受不了那麼長的隊伍,也受不了擠在一群男人堆裡聞汗臭XD

3
我們在等候購票時,花了約十分鐘的時間,
線上申請了我們的卡片,每張約30里拉,
填完基本資料,還要上傳個人照片,
我們只好在人群中拿著手機自拍,
但是系統會檢查,相片中不能有其他人臉,
只好硬著頭皮,請後面的人先轉身,
才成功拍到只有自己的臉的照片。

4

5
進場後發現球場內已經有許多球迷,
忠實球迷聚集在球場的右方,
他們喊著口號,和其他三面的球迷互動著。
左方有一處區域,球迷零零散散的,
那是給友隊ANTALYASPOR球迷的座位區,
他們的前方隔著網簾,深怕彼此會起衝突。

6

分享球賽時拍的影片,
我將它剪輯成兩支,一支是紀錄,另一支是進球片段。

 

 

7

8
他們觀看球賽大概是生活中最專注的時刻,
專注到即使有小偷也不太會被發現的程度。

比賽結果是GS 3 - 1 AS,贏球大家超開心,
擠進專賣店裡搶購球衣和周邊商品。

球迷把喜怒哀樂,在一場球賽中展現個淋漓盡致,
要看土耳其人各種情緒的動作和手勢,去看球賽吧!






追蹤我的Instagram
訂閱我的Youtube
追蹤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