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HouseCafe  
上個月以BeautiMode創意生活風格網特約編輯身份到The House Café訪問經理和主廚,
內容主要是他們店內的裝潢設計和經營特色,
結束後我整理了筆記並撰寫這篇文章:

《座落於伊斯坦堡繁華市區的水族箱咖啡店 The House Café》

訪問前和訪問後,對於The House Café他們對細節的要求感到佩服,
令我驚訝的是原來他們的室內設計師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Autoban,
點上方連結看原文可以更詳盡瞭解,關於The House Café的一切哦!






追蹤我的Instagram
訂閱我的Youtube
追蹤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