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anci1
博斯坦哲(Bostancı)海岸位在伊斯坦堡亞洲區西南岸,
從家裡出發車程約十分鐘。

上次去克納勒島回程在博斯坦哲靠岸,
當時也飄著細雨,時間緊湊沒能多停留。

這回臨時起意到博斯坦哲海岸走走,
當地的海鮮餐廳正推出季節優惠餐點,
距離晚餐時間還有段時間,先在岸邊看風景。

Bostaci2
大雨過後的博斯坦哲(Bostancı)海岸,
在夕陽的斜照下,呈現了美麗多彩的雲海。

岸邊有人聊天,有人釣魚,
更有人騎著自行車邊看風景。

Bostanci3
美麗的景,都是那麼一剎那,他說。

Bostanci4
如果不是那片雲海,我對博斯坦哲印象不會這麼深刻,
它也許就像我曾經到過的那些海岸般。

Bostanci5
博斯坦哲也許不是一個觀光客會到的地方,
但如果想要遠離觀光區,和當地人有更深入的交流,
我想博斯坦哲會是個好地方。






追蹤我的Instagram
訂閱我的Youtube
追蹤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