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takoycamii  
日前受世界公民島雜誌編輯邀約,要寫一篇結合個人專長的伊斯坦堡旅遊文章,
遊伊斯坦堡,不例外是舊城區的古蹟歷史遊覽,新城區的街區夜間狂歡,
我該介紹什麼?想了幾天,好吧,就寫我自己最愛的地方── 歐塔寇伊(Ortaköy),
一個旅遊書上不會提到,可是當地人很喜歡在周末前往的地方。

它不如觀光區的景點熱鬧,但以歷史與藝術人文角度,
歐塔寇伊的一切確實值得這麼一看、一遊。
閱讀文章請從下方連結前往:
因為愛而存在的歐塔寇伊

還有影片,以下請用HD觀賞:


ortakoy  
(邁吉德大清真寺)

ortakoy1  
(手工藝攤)

ortakoy2
(收藏小店)
  
ortakoy3        
(推薦餐館Ortaköy Evi Mantı)



購買世界公民島雜誌2016年9月號,前往九五折優惠區



追蹤我的Instagram
訂閱我的Youtube
追蹤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