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vas0  
照片選自 DoyuranKareler

土耳其有位攝影師Savaş Çıkrak近期展開了一個長遠的流浪動物慈善計畫,
計畫內容是他幫新人拍婚紗照,而婚紗照費用1500里拉新人們必須直接買下飼料並捐給某動物之家。
當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個計畫後,許多愛貓愛狗人士、想幫助流浪動物的善心人士紛紛加入Çıkrak的計畫,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五十多組新人預約,甚至有來自黎巴嫩的新人預約。
其中,受惠的動物之家不僅限於伊斯坦堡,土耳其許多城市的動物之家也都收到這些愛心飼料。
此計畫背後最大的推手是Çıkrak的太太Cahan以及女演員İdil Fırat,
她們想繼續推廣並期待更多攝影師的加入,讓關愛流浪動物的理念能夠遠播並深植在更多人心中。

計畫官網 http://doyurankareler.com/






追蹤我的Instagram
訂閱我的Youtube
追蹤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