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今年八月初接到了古爾莎晨露玫瑰水廠商邀約,
由於玫瑰水屬於保養品,需要一些時間體驗才好分享。
原本說好體驗的時間大約為半個月,可我一用就是一個月XD
這一個月遇上季節的變化,也因為如此,敏感性肌膚的我正能感受到古爾莎玫瑰水的好用程度。

a2
古爾莎使用的是大馬士革玫瑰,它是最古老、珍貴的玫瑰品種,
而土耳其伊斯帕塔,也就是古爾莎晨露玫瑰水的產地,是世界上最理想的玫瑰種植環境。

a3
每瓶200ml的玫瑰水蘊含1000朵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均以傳統人手蒸餾方式緩慢蒸餾而成,
好的玫瑰水就是需要這樣天然的本質歷經長時間去製作。

b1
玫瑰水功效
▸ 深層保濕
▸ 美白透亮
▸ 修復肌膚
▸ 提振精神

d41d8cd98f00b204e9800998ecf8427e  
玫瑰水使用方法
▸ 輕拍於臉上
▸ 使用化妝棉濕敷
▸ 面部噴霧 (50ml為噴霧瓶,可隨身攜帶,隨時為肌膚補水)
▸ 香薰療法 (放數滴於香薰機,天然玫瑰香可提振精神、穩定情緒)

b3
本身是敏感性肌膚的關係,我使用的保養品都是不會引起過敏的醫美保養品,
起初接到邀約時,我有肌膚敏感的疑慮,很害怕使用了會引起紅腫,
看了它的產品介紹後,發現它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與香精,
是非常天然的護膚產品,所以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
因此我非常放心地一用就一個月,到現在還在持續使用中。

c1
玫瑰水使用心得
我有一瓶50ml噴霧瓶和一瓶200ml玫瑰水,平時在家使用200ml玫瑰水直接輕拍在臉上,
50ml噴霧瓶則隨身攜帶,天氣變化肌膚敏感、缺乏水分時使用。
它吸收的非常快,有淡淡的玫瑰香,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感受到肌膚狀況的改善,
對情緒的穩定也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我這個工作時特別容易上火的人。

還有另一個讓我覺得玫瑰水很棒的特點是,
每次使用完它之後上妝,妝感都非常服貼持久,
即使上妝後再噴霧補水,也不影響妝容。

c2  

本篇文章與古爾莎玫瑰水合作,
未經允許,請勿使用本篇文章作任何用途,
如欲分享,請標示來源與出處。




閱讀其它「時尚生活」系列文章:

【給女生】瑞典Daniel Wellington簡約時尚
【給女生】土耳其女星的十件優雅人生哲學
【給女生】土耳其美妝部落格Duygu Özaslan
【給女生】推薦Instagram必追6位時尚部落客






追蹤我的Instagram
訂閱我的Youtube
追蹤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