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  
Nil Karaibrahimgi,是一位能在深夜安撫你靈魂,也能在早晨讓你感受到幾分清新的土國女聲,
出生於1976年的安卡拉,畢業於Boğaziçi University (海峽大學) 的政治學與國際關係學系。
她的父親是一位音樂家,這啟發了她要做音樂的決心,
於2002年推出首張專輯Nil Dünyası (Nil的世界)。

由於她會作詞作曲,曲風中總是能感受到她那獨特又細膩的靈魂,
搭配上她的沙啞嗓音,很快就受到土國人的矚目。
  

不只音樂專輯,Nil也在不少電影、廣告中展現她的音樂才華哦!
▸ 電影主題曲
 
(電影Sınav主題曲Yaş 18,Sınav是考試,Yaş 18是18歲的意思,唱出了土國高中生考大學入學考試的種種)

 
(bi küçük Eylül meselesi主題曲Kanatlarım var Ruhumda)

 
(Hadi İnşallah主題曲)

▸ 廣告與廣告主題曲

 
(牛奶廣告,這首廣告曲每個人都能朗朗上口)

 
(女性衛生用品廣告,看到最後,哦!這個牌子我買過耶!使用心得: 舒適好用之外,還有花香哦!)

 
(電視網路通訊廣告)

 
(KARAOKE伴唱產品廣告,聽說這廣告出來,土耳其媽媽們都瘋狂了,女人聚會變成飆歌大賽)
我想,廣告這領域帶給Nil很大的發揮空間,也是廣告讓土國人對她印象更加深刻。

nil0  
她絕對是我最喜歡的土耳其女歌手,原因還有好多,
她的優雅、真實、調皮,都是我愛她的原因。

▸ 優雅風格
nil1

nil2

nil3

nil4

nil5  
這是近三年前的雜誌拍攝,有點難以相信她年近四十了,
土國女生認真保養、打扮起來真的很美。

▸ 淘氣和無厘頭風格
nil6

nil7
(上面兩張是Nil拍廣告)

nil8

nil9

nil10

nil11  
(上面四張都與Nil的音樂作品相關)
她的風格很多變,一下水中生物,一下荷包蛋,一下又熊貓打扮,
這些造型讓她在風格創意的獎項中屢獲提名。

nil12  
跨足音樂、廣告、時尚的百變Nil,被Turkey Times選為最具創造力的五十位土耳其名人之一,
看完所有介紹後,這下相信她是男女老少通吃的土耳其女歌手了吧!

後記:
她在2010年時嫁給了廣告製作人Serdar Erener,並於2014年生下兒子Aziz Arif。
(Serdar Erener他的妹妹是土耳其著名女歌手Sertab Erener,
曾於2003年贏得Eurovision Song Contest 歐洲歌唱大賽。)

(圖片、影片皆來自網路)

到FACEBOOK看我的分享吧!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