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004  
從前我不愛在手上戴飾品,戒指、手環、手鍊等等,
認識塞爾後,突然多了很多小飾品,因為他覺得只要女生都會喜歡這些,
但從小就被說是小男生的利妧,偏偏有著一顆大叔般的心。

就在利妧自己去一趟伊斯坦堡之後,突然變回了少女心,
瞬間愛上了這些小飾品,為什麼不是因為塞爾送的飾品呢?
因為大部分他送的戒指都很像大嬸在戴的XD
只有幾個我喜歡的我把它們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2013年 / 新里拉:新台幣=1:17)
DSCN1009
左一 / 6TL     左二 / 5TL     右二 / 7TL     右一 / 7TL
上頭除了右一之外,都是利妧自己挑選的,
右一是塞爾送的大嬸戒指中,我喜歡的戒指之一!
這些飾品不論是在塔克辛街上或是加拉達塔附近的特色小店都能找到,
價格很平價,甚至比台灣的且品質比在台灣看到同價位的高很多。

DSCN1012
左 / 6TL     右 / 4TL
左邊的月亮星星我一看到就立刻放進小籃子裡,
這是許多土耳其女生也喜歡的國旗戒指喔!

DSCN1016
左一 / 11TL     左二 / 20TL     右二 / 18TL     右一 / 13TL
海洋藍手環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藍色的珠珠呈現微微透明的感覺,
左二是利妧還在高中時塞爾送的,當時每天穿制服,根本不需要它,
但放著等到上大學後,用到的機會真的好多啊!

DSCN1024
這條是利妧自己在伊斯坦堡挑的,設計沒什麼特別,
雖然只要18TL,相當於新台幣300元,
但是它配上什麼衣服都好看,是私下利妧姐妹中最火紅的一條呢!
本來大家都是用借的,到最後變成請塞爾寄過來給姐妹們挑,
照原價賣給我的好姐妹們!她們約會或宴會都用這條唷!XD

DSCN1022
這條手鍊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看見它的當下,
幾乎是跳著把它投進店員的小竹籃裡,
天啊!怎麼會有「阿拉」手鍊?好特別!
恩,這個字就是阿拉伯文的「阿拉」(Allah),
這條也是土耳其女孩很喜歡收藏的一條,
除了十字架外,很少看見這種飾品呢!
回台灣後,我都找不到有寫著觀世音或媽祖的手鍊說......

DSCN1025  
利妧不常戴項鍊,所以自己也不會特別買,
這兩條都是塞爾送的,只有在需要時才會翻出來戴,
因為是送的,他不太告訴我價錢,所以我就把它認為: 無價!

這篇不是寫來賣飾品的!但是上頭其中一些還有庫存唷XD
如果真的喜歡可以私訊問利妧,不然這些我可是當作生日禮物在送親朋好友呢!
其實去伊斯坦堡該買的不是市集裡的東西阿,
是那些藏在巷子裡年輕女生都愛的特色小店唷!
無論是衣服或飾品,價格平價而且品質都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