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t  
從2012年使用Instagram至今,
它受喜愛的程度與便利性實在遠遠超越其他社群網絡,
而且上頭有太多有趣的人事物,可以說是已經讓人成癮!

我特別喜歡關注的是攝影、時尚、健康系列。
今天想分享給大家....我每天必看的幾位部落客,
她們也許不是追蹤人數最多和最出名的,(高人氣的大家都知道),
但她們是那種看了你會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啟發你對生活風格的認識,進而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挑選了六位追蹤好一陣子的部落客,
如果要將她們分類,我會分成: 時尚、 生活風格和健康!


[ 時尚 ]
marit2  
Meric Kucuk  
Meric Instagram
專攻時尚設計,在20歲(2010年)大學時開始經營部落格,
由於亮麗外型與獨特品味,在土耳其內成為女孩們追寵的時尚部落客,
畢業後擔任時尚雜誌編輯,近期更與Gucci, Armani以及Vogue等合作。

nataly
Nataly Zakharova  
Nataly Instagram
還記得前陣子俄羅斯攝影師Murad Osmann,
拍了一系列的牽著女朋友環遊世界的作品嗎?
他的女朋友Nataly Zakharova其實就是一位模特兒,
她的Instagram裡不僅有時尚,也放上了許多和男朋友一起旅行的照片,
想看她的真面目嗎?趕快追蹤她吧!

[ 生活風格 ]
tifforelie  
Tiffany Mitchell  
Tiffany Instagram
我喜歡簡單的風格,特別是照片都是那種靜靜的,
只要用心去感受就能知道照片裡的故事,
這位美國部落客Tiffany正屬於這種風格,
不論是美食、服裝或是居家布置,
只要看著她的照片,就會覺得自己陷入了另一個世界。

parisinfourmonths  
Carin Olsson
Carin Instagram
第一次看見這位瑞典部落客的照片時,被她照片的簡潔風格吸引住,
出身斯德哥爾摩,2012年時放棄自己原有的工作,
來到了巴黎追尋她的「小夢想」,四個月過去,
她回到瑞典後對巴黎的美難以忘懷,於是又在2013年來到巴黎長住。
她的Instagram裡分享了她在巴黎的生活點滴,
喜歡巴黎的朋友一定要追蹤她,看看她眼中的巴黎吧!


[ 健康 ]
healthyalways  
Danijela Unkovich
Danijela Instagram 
來自紐西蘭的Danijela是一位營養生理學系的學生,
她在Instagram放上她的飲食和運動生活,
以及分享肌膚的保養和頭髮的護理!
長相甜美的她迅速地吸引了所有想瘦身變美的女性前來追蹤呢!

healthandme  
Talita Estelle
Talita Instagram
來自澳洲的Talita是一位兼具美麗和健康的品牌總監,
2004年時她在網路建立自己的品牌服飾,
人美果然不一樣,她的品牌迅速風靡了澳洲甚至是全球各地。
Instagram上她以健康生活為主,和大家分享如何健康、美麗、時尚。


還有許多值得我們認識的部落客,
下回有機會再多多介紹吧!
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喜愛的風格,
增添一些生活的樂趣吧!


閱讀其它「時尚生活」系列文章:

【給女生】瑞典Daniel Wellington簡約時尚
【給女生】土耳其女星的十件優雅人生哲學
【給女生】土耳其美妝部落格Duygu Özaslan






追蹤我的Instagram
訂閱我的Youtube
追蹤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