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dise   
問問土耳其朋友Hadise是誰?沒有人不知道。
她也許不是最美的,但她以自己獨特的風格和嗓音征服了所有人,
可以說是眾多女歌手中,一看就會讓人喜歡的。

出生在比利時土耳其家庭的Hadise,從小對語言和音樂頗有天份,
會說五種語言: 土耳其語、英語、荷蘭語、德語以及法語。
對音樂懷抱著熱忱的她,2003年參加比利時歌唱比賽Idol,
2004年與唱片公司簽約並發行第一支單曲,200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Sweat。

Hadise2

2009年Hadise代表土耳其參加在莫斯科舉辦的Eurovision Song Contest,
比賽最後Hadise為土耳其爭取到第四名的佳績,
這次比賽更奠定了Hadise在土耳其流行音樂界的地位。

(Eurovision是一個從1950年代就開始在歐洲舉辦的歌唱比賽,
各國派出代表性歌手參賽,當初比賽的目的是為了讓戰後的歐洲有個娛樂和喘息的機會。)

 
Hadise的這首Biz Burdayız是她的歌曲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我真心覺得這MV中的服裝等才是屬於她自己真正的風格啊!

O-Ses-Türkiye

o-ses-turkiye3

o-ses-türkiye4    
相信大家都看過轉椅子這節目吧?(我都叫它轉椅子阿XD)
土耳其版的叫作 O ses Türkiye (The Voice Turkey),
Hadise就是評審之一喔!為什麼?因為她是流行音樂的指標人物啊!

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看土耳其版的,
我比較偏好英國版和德國小孩版 :D

 
給大家看看綜合版的Hadise^^ 她和另一位評審Murat根本就是節目裡的活寶!
他們倆人都是越看越順眼型的歌手,歌曲也都深受當今土耳其年輕人的喜愛呢!





 


arrow
arrow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