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sen1

最近常聽這位女歌手古珊‧拜拉克塔(Gülşen Bayraktar)的歌,
我的各大社群網絡也都追蹤她了,本以為她是二十多歲的女孩,
沒想到某天心血來潮看了維基百科,
「生於1976年,出道於1995年,至今即將滿二十年......」

出生於伊斯坦堡,伊斯坦堡科技大學土耳其古典音樂學系畢業,
不到二十歲就出道並發行第一張專輯,
前期風格和一般女歌手差異不大,近五年來轉型後,
能唱能跳又跨足時尚的她頗受年輕人喜愛。

gulsen2

天啊!她在土耳其究竟是哪種等級的女歌手啊!
她在土耳其是一位具爭議性的女歌手,
作風比其他女歌手大膽,非常勇於表現自己的想法,
給人一種「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歌迷愛她之外,媒體更是愛她,
版面只要有她的都會搶手!狗仔更是樂於追她的八卦新聞。

gulsen3  

 
這首Yatcaz Kalkcaz Ordayım(2013)是我認識古珊的第一首歌。
 
Irgalamaz Beni中她的舞蹈讓我很難想像她38歲了,
加上她一直讓我聯想到我媽,我更難想像我媽穿那服裝跳舞XD

她讓我佩服的是能從不到二十歲時紅到現在都快四十歲了,
從她平時的生活照看,我覺得她還是一位很酷很可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