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731  

這是土包來台灣的第二天行程,一起去動物園有點奇怪,
但對於熱愛動物和大自然的他,這個行程再適合不過了!


DSCN9747  

我們沒吃早餐就出門,到動物園時是中午,
麥當勞人一堆呀我沒耐心排隊,所以7-11是最適合懶人的!
反正他愛吃的就是麵包了!
填飽肚子再出發,我們倆貪吃的餓不得呀......


DSCN9792  

一開始我們就看到猴子樂園,他一看見猴子大軍,
立刻跑過去揮揮手,站在一堆人旁邊開始像猴子自我介紹,
「你好 ~ 我是小土包,我是吐...吐...吐額其人」
說實在,你的中文猴子們真的聽不懂,
只見一隻猴子隨即轉身幫另一隻猴子抓身體。


DSCN9800

他對無尾熊好像沒什麼興趣,大家不覺得很可愛嗎?

DSCN9861  

小土包一看到這景致,立刻讚嘆地說:
「唉呀~真希望我能住這裡」
沒錯!我立刻跟他說回猴子大軍那比較有歸屬感唷......


DSCN99081

路上我買了飲料,沒想到他說他要喝上面的,
下面的我負責吃掉,因為又軟又硬 (那叫Q) 的口感很噁心


DSCN9910

買飲料時他反倒注意旁邊這隻白白的東西,
一直要我拍牠,說這個好像非常稀有????


DSCN9895

在這之間我們去看了熊貓 (還是貓熊?!)、大黑熊、河馬、
犀牛,還有數不清的鳥類和躲在樹上看不見的動物。
斑馬這區真的好熱,牠們都快烤焦了耶......


DSCN9932

我們來到大象這裡時,我二話不說拿起相機拍,
「你看~他在尿尿耶.....」一邊說一邊按了近十次快門,
他在一旁邊笑邊碎碎念:「又有獨門藝術要昭告天下了......」


DSCN9846

我們在非常熱的動物園裡待了五個多小時,
幾乎所有的動物都打招呼過了~~~
當然包括利妧好喜歡的豹紋小貓
牠趴在那的背影真的跟我家的柴犬好像喔 :目


DSCN0004-1  

雖然熱,但我們熱得好淡定,
像是闖關成功那樣,在離開動物園前請一旁可愛好心的姑娘~~
拍下我們此時此刻勝利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