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77_  


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
妳願意遊走於時空中和遠距離地等待著他,
他也如此。
我們不是不幸運,
我們在等待一個最美妙的時刻。

 
終於走到大廳出口了! 
這是一段好長好遠的路,這段路我們走了三年,
每當因為兩人的事心情不好時,我會在學校操場上散步,
一圈又一圈的一直走下去,走到累的時候,
我總對著自己說:「加油!走完一圈等於過了一個月,
只要再走幾圈,妳就會見到他了!」
現在算一算,以前心情不好時散步的圈數,
走上了七八十圈也說不定。

如今我終於可以親眼看見他一眼了!
我知道他就在那扇門的另一邊,那麼近而已,
一段我不敢相信的距離,他真的就在那裡而已,
這是曾經我們多麼渴望的一個夢,
一個讓面對著螢幕的兩個人哭泣的夢,
我感覺自己在一個美夢中,儘管我還沒看到他。

我為了搭飛機舒適而身穿簡便,
不然我真想穿著我最喜歡的衣服和他相見。
一路上所遇見的臉孔,是陌生也是熟悉,
一切都很美好,並沒有在異地不安的感覺,
通往大廳的出口,還要進行一次安檢,
我們的行李箱很重,我和媽媽負責最大的,妹妹負責中型的,
此時不知怎樣地,我跑到媽媽跟妹妹的後面,
想要排在最後一個,有點害怕搶先走出那扇門之後,
看見的世界會和我想的不一樣。
我本來以為安檢後,我們三人會一起走,
自動門一開,我拉著行李箱走在第一個出來,
我看見他,並上前擁抱。

錯~~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
倒帶~~~ 我的行李箱卡在安檢的輸送帶上呀!!
我試了好幾次,才將那個超級行李箱從輸送帶上拉了下來,
轉身一看,她們兩個人已經走出自動門外了!!
儘管自己再怎麼想像,自己的劇情再怎麼安排,
事情的發展都可能會與自己想的,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我趕緊加快腳步,往自動門奔去,
然而,越靠近自動門時,我的視線並沒有搜尋在人群中的他,
我視線越降越低,只知道媽媽和妹妹往右邊走去,
我也跟著她們往右邊走。
此時我聽見媽媽說:「ㄟ~ 他在那邊! 那個啦!」
我抬頭起來看心想....哪裡? 哪一個? 我怎麼沒看到!
而在一旁接機的人看著我們三個,這時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慢慢地我才找出他是哪一個,
他手拿著一朵紅玫瑰,拿著一朵說不盡的心意,
站在那個沒有人,一點都不擁擠的地方。
他先是和媽媽妹妹擁抱打招呼之後,
往我這裡走了過來,

此時此刻我那平常轉個不停的腦袋,
在這時候瞬間變成了空白,
原本跳得有些快的心臟,似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

是深沉熟睡,你忘記世界存在,
安然於自己小天地的那種感覺。
他把他手上的玫瑰送給我,然後緊緊地抱住我,
而這朵玫瑰,是我這輩子收到的第一朵花。
真的,這是第一次有人明白地對我說他喜歡我。

DSCN7396 (2)  

這個擁抱,我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機場裡在接機的人和其他旅客,
全都看著我們擁抱,好尷尬。

回過意識後,我沒有想起過去的事,

我沉浸在不真實的世界中,
覺得他看起來跟平常螢幕上看見的不太一樣,
他看起來比螢幕上更瘦、更年輕,

眼睛好深邃好綠,而聲音聽起來更溫柔了好幾倍,
他的手也比我大好多,站在他身旁我瞬間變好小一隻。
他帶著我在機場裡走一走,
我也不知道他帶我走在清晨空無一物的機場中做什麼,
他只是一直跟我說話,像是幾百年沒見面的那樣話多,

他總是在碎碎念: 我終於見到妳了...... 
他好溫柔好有禮貌,沒有人那樣對我過。
一開始我像是遇到一個陌生人那樣,
笑笑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的第一句話是在他問了我好多問題之後冒出來的:

「我的利妧,妳需要什麼? 妳想要什麼都可以跟我說,
我會一直陪著妳。吃過早餐了嗎? 肚子餓嗎?
你想去哪裡? 會不會累呢?」
「我要錢......」說了這句之後,我感覺哪裡怪怪的,
趕緊改正「我要換錢 = =」

DSCN73931  

於是,我們一起前往旅館,
開始了我在美麗國度的半個月。
儘管我們了解彼此算多,
我想這是我們重新認識彼此的機會,
很好的。



三年也許很久,
中間更是極盡地展現了喜怒哀樂的最大值,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自己想要的,
在別人都不相信你的時候,
你有必要相信自己,給自己更多堅持下去的信心,
如果自己也對自己失去信心,
那麼也許自己將會變成不相信夢想的那個人。
等待需要彼此的堅持,

若是對的人,別讓「沒緣分」作為離開的藉口,
我想,只有相信才是持續下去的動力,

只要相信,時間和距離會成為回憶中,最美麗的事情。 







追蹤我的Instagram
訂閱我的Youtube
追蹤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