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93 (2)  

一切不如己意時,並不是妳不好,
而是最適合妳的、對妳最好的,出現的時機未到。
什麼都沒有時,別心急,慢慢來,
在渴望擁有時,許願要謹慎。


那是個該唸書卻不太能專心唸書的年紀,
腦海中時常浮現種種想法,心思時常飛出窗外,
飄了好遠好遠,自己拉也拉不回來。
 
自從某一年的情人節開始,
我開始注意別人,再回頭看看自己,
別人收卡片和巧克力總是堆了滿桌子,
自己面對著自己空蕩蕩的桌子,
開始有了憧憬,開始會想著,
未來送自己卡片、巧克力,甚至是送花的那個人,
究竟長什麼模樣?!
隨後幾年的情人節,情況總是一樣,
我開始覺得自己孤獨一人,
幾個人聚在一起也熱鬧不太起來。


有天晚上,我作了一場夢,
夢裡出現好多不一樣的人,說著不同的語言,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身穿藍綠色衣服的男生,
我看不清楚他的臉,唯一記得的是他拉著我的手,
夢裡體驗到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很奇妙。
醒來之後,我不斷想著那個夢境裡的一切,
並坐在床邊許了一個願望:
「我不知道祢叫什麼名字....
但我知道我可以跟祢要些東西,
就希望祢達成我的願望吧!! 
不論他在多麼遙遠的地方,讓他出現就好,
讓我心想事成一下吧!! 感激不盡......」
那時候的「遙遠」在我認知內.....

其實只有一個縣市內的距離,也許上帝誤會我了吧......


 

如果現實像一場綿綿細雨般,美麗地淋散在妳身上,
但是上帝卻自以為這叫做浪漫,妳是否也會覺得這一切荒謬了些?


二oo九年距離大學考試還有一個多月時,
我為了練英語寫作,加入了臉書的一個社團中,
而在八千五百公里外,也有一個想加強英語的好學生加入。
看似不相干的一切,就在一個錯誤之中,
相互碰撞成同一個世界。他以為我是個男的!!!!!

我們都不是個隨便聊天就能找來很多話題的人,
但是我們倆人,卻能夠像切不斷那般,一直聊下去,
我們一開始也都發現了這件事。

我們的第一個話題是......他的祖先如何從中亞一路搬遷到西亞,
我現在仍然很訝異,我那時候怎麼能夠笑笑地看著螢幕,
和一個不知道長什麼模樣的人,聊起他們的歷史?! 還聊的來!!!!!


熟識之後,很快地被邱比特射中了那一箭,背疼疼的、暖暖的,
在還沒搞清楚台北和伊斯坦堡之間的距離時,
在我沒意識到一個月後有個很重要的大考時,
我們開始交往,那一箭也暈暈的,讓我們不清醒地做了這個決定。


這就是我們相遇的過程,有人說這是緣分,也有人說這是隨便亂湊的結果,
我覺得這有可能是我沒有仔細修飾我願望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